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长评:幸好我们没错过

谢谢!_(:зゝ∠)!我也很喜欢Mark那句It’s raining,just start raining,感觉有很多千头万绪的东西全部变成了简单的一句话。晚安!

张唇红:

   人一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况且我还没有闲下来,就开始胡思乱想,翻了各种各样的书,一点用都没有,感觉脑袋里那团血肉就要“BANG!”的一声炸掉,炸掉可能会就此轻松下来,但显然不可能。就想着翻翻电影来看,因为各种原因,又重看了一遍社交网络。

   整部电影里我最喜欢也最难过的场景,就是Mark说,It’s raining,just start raining,我看到这里以后,就退出来了,我更加难过了,需要治愈,到处去翻,然后太太你就出现了。太太的简介说,希望看完故事后,感到很温暖。我现在只想捧着红心跑过去,对太太说,太太你真的做到了。

   自命不凡这个词大概就是为Mark量身定制的,现实中我大概会套上麻袋打他一顿,管他天才与否。但就是这样一个人,他记得,300ml的清水加两薄片柠檬,我超级喜欢这个情节。这不是一朝而就,如果真是这样,他就不是Mark Zuckerberg了,第一次他连想都没想到,后面又是多次细心留意,才会这么去干。所以他是真的很喜欢花朵,这可是一整部电影都穿着胶质拖鞋的男人呀。

    我在看到飓风里求婚以后,又继续回去看电影了,但是我心里却又不平起来,怎么能这么轻易,沟壑它一直都在的呀。看完电影以后,我补齐了太太剩下的章节,就不再多说其他有的没的,我就感到心情一下子好起来了,负面情绪值“咻”一下从顶峰掉落下来,所以要认认真真去睡一觉了。

    太太真的是个很会讲故事的人,今后,太太就是我的学习榜样了,突然励志。

     第一次写长评,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想谢谢 @望北之川 太太在我情绪最低谷的时候出现。

评论(4)
热度(36)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