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我也觉得我的本子颜值hin高!哈哈哈,嘚瑟地沾沾自喜,谢谢这么长的repo和长评!❤❤

硝酸银:

一个迟到的repo (•͈˽•͈)~

考完试才上LOF看到太太的本宣,万幸没有错过预售(✪ω✪)前天刚刚拿到本子~收到之后忍不住马上重温了这个美好的故事❤️

这本书里的每一个人物都是那么真实,无论是Facebook四巨头还是Eduardo的家人,亦或是像Avrin、Mrs.Lee这些穿插在Mark和Wardo故事中短暂出现的角色,他们都好像出现在你的面前,就好像有一个平行世界,而在那里一切事情就该如同这个故事里一样逐一上演——飓风里的求爱、深海中的挣扎、穿越十二年的婚戒、相拥在一起的蹦极……

正如太太在后记里写的那样,“大部分的时候,正视自己的过去,并且承认错误,改变自己,比改变世界还要艰难。”幸而七年的岁月里,他们做出的改变让他们足以重拾那一段一息尚存的爱情。每次读这个系列都会被字里行间的细腻感动,当他们经历了那么多之后彼此终于敞开心扉坦然面对过去,我想也许每个人都会庆幸“那个混蛋终于得偿所愿”吧。ღ( ´・ᴗ・` )

(另外,这个本本的颜值真的太高辣!简直好看的补药补药的!(。•﹃•。)

最后悄咪咪一发@望北之川 太太,打扰太太抱歉啦(づ◡ど)
谢谢太太带给我们这么美丽的故事,给太太送上很多很多的芯芯(˶‾᷄⁻̫‾᷅˵)❤️

评论(4)
热度(46)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