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DE】《魔术师先生的爱情箴言》/《爱情重构》番外一【完】

一篇甜蜜蜜的超长番外,希望大家的2018也能像Daniel一样,一切都能再好不过,新年快乐。

Eduardo的车就停在附近,他还想开车,被Daniel赶到副驾驶去了。

毕竟他浑身湿透,被冻得簌簌发抖,Daniel真怕他手指不好使,一不小心方向盘打多了出车祸。

小少爷脱掉外套,高定的Prada湿成这样早报废了,被他毫不心疼地随手扔在车后座。

坐到车里后,Eduardo慢腾腾地系好安全带。Daniel怕他冻坏了着凉生病,赶紧开了暖气。

暖风吹过来,让又湿又冷的Eduardo不由自主抖了抖,“啊啾”“啊啾”地连打了两个喷嚏。

Daniel担心地看他,却看到Eduardo乱翘的发梢震下来的水珠弄得他的脸痒痒的,小少爷晃晃头,把头发上滴滴答答的水珠甩掉一些。

Daniel喉咙里滚出几声低笑。

“笑什么?”Eduardo歪着头看他。

“笑你。”Daniel打了灯,启动汽车,往停车场外开,“像落水的小狗,湿透了想要甩干毛。”

Eduardo看他戏谑的表情,想到刚刚在后台,他还装不认识自己,现在若无其事又用这么亲昵的话来取笑他,生气和委屈顿时把胸口塞得闷闷的。

Eduardo不乐意跟Daniel说话了。

他赌气地直接在导航系统上输了个地址,按下确定后,导航甜美的女声说:“您的目的是……现在为您指路,请前方右转。”

Daniel当然知道他不高兴了,也没说什么,笑着摇摇头,按照导航的指引上路。


Eduardo的家不太远,大概二十分钟就到了。

魔术师帮他将车倒入车库,Eduardo发着抖开了门,然后站在门外,往屋子里扬了扬脸,示意Daniel先进去。

Daniel其实不介意Eduardo对自己发脾气,甚至是有些喜欢的,毕竟他本性里多少有些倔强和脾气,Daniel喜欢他对自己露出真性情。

可他湿漉漉的还要颐指气使,这虚张声势的模样实在让Daniel不知该好笑还是该心疼。

“好了,快去洗澡。”Daniel看Eduardo关上门脱下皮鞋,便催促他。

“你不会走?”Eduardo问。

“你把门都锁了,我怎么走。”魔术师说。

“我没有锁门。”Eduardo倔强地哼了哼。

“真没锁?”Daniel逗他。

Eduardo转身啪一下按了安保程序上的“Off”按钮,赌气地看着他,“现在没锁了。”

“别闹。”Daniel走过去把门锁关上,揽住他的腰,在Eduardo脸颊上亲了一下,“我保证不走,OK?快去洗澡,看你冷成这样。”

“你的保证又不值钱。”Eduardo轻轻推了他一把,看也不看魔术师,直接赤脚踩上家里的羊毛地毯。


Daniel在Eduardo洗澡时打量了一下他的家。

两层的独栋,外面是个小花园,被打理得很好。家里的装潢以白色为主,间或点缀灰蓝色,线条和几何切割分明,简洁又干净,很具设计感。

家里没有第二个主人的痕迹,证明他的小王子没有在交往的任何对象,Daniel对自己看到的很满意。

Eduardo洗好澡时,Daniel正好在露台透气,他听到声音,转头往客厅望去。

因为魔术师身在暗处,Eduardo一下子没发现他,Daniel看到他面对空无一人的客厅时,脸上瞬间浮起了惊惶的表情。

“Daniel?”他小声叫魔术师的名字,声音里有一丝颤抖,“Dan……Dan?”

Eduardo朝着玄关和大门处走了两步又顿住,然后愣愣地看着那个方向,惊惶渐渐变成一种比哭还难过的不知所措和茫然。

这是Eduardo自己的家,他却傻乎乎地在那里,表情空白,不知道要做什么,只好干站着,好像搬家后被遗弃在空荡荡旧屋子里的小狗,伶仃地守在门口等永远不会回来的主人。

眼前的景象让Daniel窒息,有什么一瞬间把他的心脏击了个对穿。

他推开露台的玻璃门走出来。

【此处有链接,暂删待补,想立刻看可微博@MxoegnHmecom 或lofter小号 @吱吱不做声 内搜索文名】


【完】




评论(80)
热度(18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