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DE】命运名为丹尼尔 01(《爱情重构》番外2)

新年除夕夜,吃点甜蜜蜜的~新年快乐!

这篇主要是欺负丹总的~

注意,年轻时的骗子万人迷lover魔术师出没~


2013年 美国 拉斯维加斯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四骑士在一次巡演后,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自从四年前高列登集团的案子后,四骑士的案底就洗干净了,现在天眼作为独立组织与FBI合作。四骑士除了接一些FBI不好出面的案子,也作为真正的魔术师活跃在世界舞台上。

Eduardo最近刚做完一笔投资,时间空下了两个多月,便跑去跟着Daniel巡演,一场不落地玩了整整十场。

他换掉一身的Prada,穿上套头帽衫,不打发胶,戴上棒球帽,装成四骑士的助手,整天陪在Daniel身边。

那么多追着Daniel跑的媒体,竟然没一个认出这个笑起来特别甜蜜的小跟班是Facebook的创始人,那个福布斯排行榜上的亿万土豪。

这天,演出结束后,四骑士捎上Eduardo,在拉斯维加斯跑去夜店,酒过三巡就用扑克牌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或者大冒险,你要选什么?”Lula不怀好意地问这一轮输掉了的Daniel。

Daniel搂着Eduardo,后者笑眯眯地喝着苹果马丁尼。男朋友要被整了,他幸灾乐祸得很。

“真心话,of course。”

就Lula那古灵精怪的脑袋,在夜店指不定让他干什么。别的时候就算了,现在Eduardo在,Daniel打死不选大冒险给Lula机会捣乱。

不过他还是小看了这丫头,真心话也不比大冒险容易多少。

 

“那你说说你最辣的一次性ai经历吧。”Lula加了个条件:“跟Bambi的不算。”

“那没什么好回答的了,”Daniel亲了Eduardo喝酒喝得有点红的脸颊一下,“遇上Eddie后我没有其他人了,这题过吧。”

“那你可以说说之前的。”Lula灌了口酒,倾身过来用食指挑起Daniel身边的Eduardo的下巴,“这家伙可是号称爱神啊,以前可多情人了,你不好奇吗?”

Eduardo倒是不介意Daniel以前的经历,毕竟他lover的绰号Eduardo早就知道了。

 

“还是说,在Bambi之前你从来没有满意的经历啊?”Lula挤兑他,“所以压根不敢说?”

“Danny,你就说吧。”Eduardo说。

“你不生气?”Daniel亲了一下他喝了苹果马丁尼而带着点甜香的唇。

“这是游戏啊,谁让你选了真心话?”Eduardo说,“愿赌服输,Danny。”

“宝贝,保证?”Daniel又确认了一次。

“保证。”Eduardo笑着说。

“好吧。”Daniel耸耸肩,“那我说了。”

 

魔术师想了想,“大概十一年前还是十二年前?”

“当时我还是个街头魔术师,有观众说我的魔术欠缺热情和浪漫,没有想象力,于是攒够钱后,我就去了一趟巴西。”Daniel喝了口酒,转头亲吻Eduardo,“宝贝,你的家乡,以浪漫热情闻名的国度。”

Eduardo翘起嘴角,他喜欢听Daniel没成名时的那些故事,但平时Daniel谈得并不多。

“然后?”Lula笑嘻嘻地问。

 

“我在那里遇见了一个人。”魔术师笑着说。

“美女?”Eduardo问,“我们巴西漂亮姑娘太多了。”

“巴西的男孩子也很漂亮,宝贝。”Daniel又亲了他一下,“好吧,我在那里遇见了一个男孩子。”

 

 2001年 巴西 圣保罗

Daniel在酒吧表演了几个魔术,免费得了巴西姑娘们请的啤酒,他喝了一杯,另一杯慷慨地给了身边的同伴。

巴西的浪漫和热情可不是免费的,Daniel在美国攒的那点儿钱很快就在xing感火辣的海滩和布满涂鸦的小酒馆中挥霍一空。

不过他一点都不操心——别忘记,Daniel是魔术师,一个可以在任何地方表演赚钱的魔术师,只要他的手还能玩扑克牌,姑娘、酒和钱都用不着愁。

不过Daniel今晚不打算表演赚钱。因为他运气不错,刚刚得到了一张通向上流社会纸醉金迷世界的“入场券”。

这是从旁边喝醉酒趴在桌子上人事不省的胖子身上摸出来的。

这胖子跟Daniel是同行,刚刚看到Daniel表演魔术,于是凑过来想跟他讨教讨教。

他的技术在Daniel看来简直烂到家了,亏得在巴西,魔术在这儿还占了新鲜少见的便宜,要是在美国,他这技术是要被人砸烂番茄轰出去的。而且这家伙酒量也不咋的,两大杯酒灌下去就胡言乱语、神志不清。

那张烫金的请柬就是在这时候掉到地上,被Daniel捡到的。

 

“这是什么?”Daniel问胖子,他对着光线翻了翻,卡纸里嵌着的银色细丝闪着轻柔的光。

“请,请柬啊……”胖子打着酒嗝说,“Sa、Sa…ver…in家的,让我去、去表演魔术。老头子生日、魔术……在巴西,稀罕……助兴、助兴。”

Daniel翻了翻,上面写的应该是巴西最通用的语言——葡萄牙语,他不认识,落款的字太潦草也看不懂,Daniel只认出了开头的S。但这些都无关紧要,因为胖子的话勾起了他的兴趣。

“他家……特别有、有钱,全圣保罗……最、最漂亮的姑娘,最好吃的、的烤肉,最棒的,最棒的酒,多有……”

尽管胖子醉酒醉成了大舌头,但Daniel听明白了。

 

胖子嘴里纸醉金迷的世界引起了Daniel的好奇,他出道才两年,没有资源也没有人脉,只能一直在街头和夜店、酒吧表演,还从来没有到过上流社会的世界,这显然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Daniel扔下胖子——当然,好心地为他付了酒钱,然后跑到圣保罗的商业街,用身上全部的钱置办了一套礼服——起码不能让自己看上去像个穷小子——那或许在门口就会被拦下来赶走。

等他准备妥当,距离请柬上标明的时间已经不足一小时了,Daniel拦了一辆出租车,直接把请柬递过去,让司机前往上面的地址。

45分钟后,Daniel抵达目的地。

 

这真正是圣保罗的名门望族了。

眼前的一切超出Daniel的想象。五层高的宅邸主楼是帕拉迪奥式建筑,环绕着宅邸主楼的是两个足球场那么大的花园,华美的灯饰像繁星一样布满每一个角落。

门前大道停满各式名车,穿着高定西装的男士和优雅礼裙的女士相偕往来,一派的衣香鬓影。

“欢迎,Mr.Darnell,希望您今晚能为我们呈现一场精彩的魔术秀。”门卫看了他的请柬后,对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当然。”Daniel笑着说。

Darnell,好极了,胖子连名字都跟他这么像,这个机会简直是上帝送给他的。

 

不过尽管魔术在巴西很稀罕,可Daniel没有得到太多的注意力。

这些上流社会的宾客们似乎不太喜欢这个,魔术师的表演只是晚宴上的一个小小插曲。

他的表演时间很快就结束了,魔术师从台上跳下来,把舞台让给了其他人。

Daniel不算太失望,他在酒吧或街头表演也有失败的时候,而且能混进来已经很不错了,这里有他平时喝不上的各种名酒以及奢侈的料理,这一顿能抵掉他刚刚置办的这身行头还绰绰有余,幸运点,或许还能勾搭上表演和宣传的资助人。

 

但没人对这个小魔术师有兴趣,Daniel喝了几杯酒又吃了些美食填饱肚子,便有点意兴阑珊地退到蔷薇园前。

“Darnell先生?”

身后一把软糯的声音喊住他。

Daniel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叫自己,当对方又小声叫了句“魔术师先生”时,他才想起自己的“新名字”。

Daniel迅速换上表演时那种典型的微笑,回过身。

有个少年站在玫瑰花丛前。

大概十七八岁的模样,身形高挑纤细,剪裁合体的黑色西服衬得他身上每一道线条都是完美无瑕的。

他站在玫瑰花丛的小径前,长了一张甜蜜得像融化的巧克力一样的脸,棕色的大眼睛带着笑意。因为背光,那些灯饰在他的身形轮廓上镀上一层柔和的光,使他像童话里夜光森林的鹿或者精灵。

“请问你是刚刚那位魔术师先生吗?”他问。

“我是。”Daniel恬不知耻地冒认身份,但他确实是魔术师倒没错。

于是少年用有点软糯的,带着巴西口音的英语向Daniel问好:

“你好啊,魔术师先生。”

……


评论(89)
热度(12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