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长情告白 32

【32】

……

第三种则是拿出旧事与Facebook现在的发展,来询问Eduardo的想法。

“前年Facebook花了190亿收购WhatsApp,但现在也未曾从季度财政报表中看出赢利,你怎么看?”

“过去将近十年,你和扎克伯格都没有任何互动,现在你发出这个声明,是否暗喻你们已经冰释前嫌?”

“鉴于你手上Facebook的股份仍然称得上庞大,你们之间关系的变化会不会造成Facebook股价的变动?”

“当年的死亡合同真的把你的股份从30%稀释到0.03%吗?现在你持有的股份是多少?”

“现在回过头看,对当初跟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发展方向上的分歧是否有新的看法?”

这部分评论Mark都一条条仔细看了。

 

最后,他看到一条评论:

“Facebook的股东向来都有想要重新委任CEO的意愿。因为董事会和股东都认为,他的双重身份对Facebook的独裁是极其危险的。因为他的决策一旦失误,没人能阻止Facebook走上错误的道路。而且这也将Facebook和他的个人形象捆绑在一起,比如这次的xing 侵指控,严重影响了Facebook的整体形象。萨维林先生,你是否赞同董事会和大部分股东的想法,另外委任CEO?”

 

Mark看到Eduardo在凌晨3点多时,对这条信息进行了回复。

而这,也是Eduardo在众多评论中唯一回复的一条:

 

“I have tremendous faith in Mark after rough years.”

 

TBC


*床边打电话小声骂人的梗来自Elon Musk

评论(155)
热度(16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