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啊,这么长的repo,超满足,谢谢!!!感动了!!比心!!!!

我也很高兴我的文能从高二陪你到大四……╰(*´︶`*)╯

尤加利:

时隔很久的repo! @望北之川 


收拾房间的时候想起来答应了太太要发repo!而且是从毛毛雨到现在的!就赶紧拍了拍图,本来想发在微博的…翻了翻评论才发现之前出了事情太太回我可以发在这里!(我什么记性这种事都忘了)


高二还是高三的时候入了剑三坑吃了毛毛雨,然后关注了好几个写文的太太也买了很多本同人…但是那些太太渐渐都不写毛毛雨了我也不玩剑三很久了…后来霍比特人最终章上映了,去电影院看的,被佩佩的绝世美颜震惊得夜不能寐自己不能身体力行也要看别人(比如他儿子)对他这样那样(?)然后就发现太太居然有在写这对的同人!那我岂不是要第一个跳坑!不管太太填不填只要开连载我就要第一个跟上!不会🌈屁我也要发各种啊啊啊啊啊啊啊的评论!


其实我不爱追连载因为我太容易忘记前面讲什么了,但是太太的就让我看到发新的忍不住点进去看看又是什么神仙美文(我就会乱用词)!那个时候刚拿到危险边缘刚上大学于是坐飞机总是带着他!看到羞羞的地方要偷偷看脸总是热热的🗿…因为太好看了看到一半甚至掏出随身的本子开始写读后感…(不过我读后感也没写完hhhhh不发出来了!)


后来太太坠入ME DE的坑里,我没有看过社交网络…只看过惊天魔盗团…但是不影响我对花朵美貌的拜服和惊叹!看文的时候依旧可以自行想象!爱情重构是我随意点进去看的…(其实首页一开始关注的同人文写手太太只剩下兔唧唧太太了…)然后就不可自拔的开始追连载!正好我追的那段时间太太更新地很勤快!(太太不亏是人间打字机!)看最后一章的时候在公交车上哭了,一边哭一边想我还要再品读一遍,然后看第二遍还是忍不住又哭了…


那个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买实体书躺在床上开着夜灯慢慢地仔细地再完整的读一遍!太太笔下的他们总让我脑内有一个完整的画面,读完一整本仿佛就是看了一部电影呢!


这个寒假回家看到摆在桌上那么厚一本我就开心的无以言表,好文真的是读多少遍都不会腻的,比起电子书我更喜欢纸质的手感和氛围,能体会到不一样的情感。


从高二到大四,太太的文陪我走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呢,虽然我没有总是在太太的微博底下评论,但是很感谢太太为我带来了这么好的三对cp和这么多的好文🥺。最近几乎没有登微博了,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忙,又要消失一段时间了。而且我翻了太太的loft才发现我原来之前有一本ME没有买…因为没有看过社交网络hhhh不然就是五本的大合照啦!


啰啰嗦嗦居然说了这么多😭文笔也不太好总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看到这里的都不容易…最后祝太太新年快乐好啦!新的一年快快乐乐磕粮!开开心心地产出!

评论(3)
热度(61)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