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长情告白 42

Mark刚打开家门,就闻到客厅里传来的熟悉香味。

他丢下钥匙,走过廊道,果然看到Eduardo挂着围裙在开放式厨房那里忙活,Beast在Eduardo脚边欢快地走来走去。 

“怎么提早回来了?”Mark有点惊喜地问,他走到Eduardo身边,闻了闻锅里的东西,“纽约的事情办完了?” 

Eduardo最近计划在华尔街和硅谷各设立一个办公室,因此总在新加坡、纽约和硅谷三个地方飞来飞去,每两周只有两三天留在硅谷——这还是为了Dr.Stuart的治疗。他原本应该是下周才会回来的,没想到今天一打开家门,Mark就看到了他。 

“计划有变,正好空下时间。”Eduardo笑着亲了亲他,“你过几天不是要去德国参加科技大会吗?想见见你,就提早回来了。” 

“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Mark笑了,“万一我加班,或者晚上就在Facebook食堂里解决了?” 

“再过半小时你不回来我就给你打电话。”Eduardo举起勺子让Mark尝了尝汤汁,“不过这样就没有惊喜了,不是吗?” 

“完美。”Mark道,“时间还够我去洗个澡再吃饭吗?” 

“如果你能在20分钟内搞定?” 

“15分钟就够了。”暴君笃定地回答。 

吃过晚饭后的两人一起收拾了厨房,之后一起坐到了客厅看电视剧。 

因为门罗帕克的家还在装修,Mark住在租的公寓里。这公寓不大,只有一层,但也明亮宽敞,收拾得干净温馨,私密性也很好。 

客厅的沙发很舒服,躺两个人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Mark枕着Eduardo的大腿,两人对剧情也不算太感兴趣,只是想要享受一个舒服的夜晚。 

“我今天去看了看家里,”Eduardo摸着Mark的卷发,一边道,“已经有了雏形,快要完工了吧,我记得工期结束就在这个月。” 

“嗯,喜欢吗?”Mark翻了个身,把视线从电视转向自己男朋友。 

“当然,”Eduardo笑了,“艾梅说下个月初就可以搬回去了?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 

“下周收尾,再下周就要进入检测验收阶段了,”Mark说,“之后还有一些零碎的事情,如果你想的话,可以让Felix告诉他们,加快些进度。” 

“不用了。”Eduardo说,“不差那么一周半周。” 

“都行,随你。”Mark拉过他的手亲了一下手心。 

“上周我在新加坡,一个人在我的公寓里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觉得屋子太安静了……安静得让我睡不着觉……”Eduardo说,“可我都在那住七八年了。” 

“这话听起来像是‘我想你了’的另一种说法。”Mark勾起嘴角



TBC

评论(123)
热度(1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