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与子同袍》repo

嗷嗷?!!!收到了好长的repo!开森开森!(*´艸`*)!不造说啥好……写的时候想了很多,还挺担心大家觉得太沉重_(:зゝ∠)!

颜书廷其实也是有故事哒……怕破坏故事的整体性就么有写出来,以后单独当唐花写个短篇好了(*´艸`*)!

总之谢谢姑娘花时间写了那么长的repo!(❁´v`❁)

月沉西山:

      @望北之川   第一次用lofer不知道这样艾特能不能看见,微博上有同事不太好意思写这个所以注册了一个lofer搬过来写=3=

      在微博上意外翻到了妹纸的毛毛雨文,一下子把我从莫毛掰成了毛毛雨【少谷主我是爱你的相信我!!!!之后就一直摸摸的围观中,偶尔催个文。

     《与子同袍》从一开始慢慢更文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虽然在微博上基本上已经算是看完了整个故事,但是发现要出本的时候,还是毫不犹豫的决定要买。我的习惯向来就是,一本书,如果非常喜欢即使看完了电子版,实体书一定也会收一套,虽然同人本买的少但是这本肯定不能错过哒,于是拜托上海附近的基友帮忙买回来,然后快递寄到成都。

       废话好像有点多,拿到书先重新撸了一遍,正剧的文风,莫雨和毛毛两口子的性格和行事作风,还有那种家国天下长枪独守的感觉真的燃到飞起!!!萌点已经被各种戳烂了不用救。剧情非常燃的同时,肉也炖的非常的舒爽,还有莫杀,颜花花偶尔出来卖个萌,整本书都变得萌萌哒。

      前半截剧情里少谷主虐的我满脸血,心疼死了,然后毛毛和少谷主携手迎敌,共守河山,这一段感觉都不仅仅是这一对cp的故事了,从颜书廷,莫杀,林云峰,到秦响,一笔带过牺牲的将士,还有常山帮忙守城的常山百姓,都觉得印象深刻,每个人的性格都很鲜明。有的时候说天下大义太过空泛,但是为了守护自己所爱的人一生无忧,很多人即使明知死路也不会回头,看完之后真的又甜又虐。

      【顺便颜花花的番外真的木有么。。好想看】。

       正剧风的文好少,剧情跑的这么燃这么顺这么爽的文更少,我喜欢剧情啊!!就算磨磨唧唧的慢慢才表明心意,但是那种足够的厚厚的铺垫,就在表白之前就让人觉得这两个人是应该在一起天长地久同生共死携手一生就算是悲是喜是生是死都没有关系反正这货就是喜欢那个小流氓!少谷主和毛毛的性格和行事作风,感觉非常的符合剑三里的人物的设定和形象,看得时候就觉得,少谷主和毛毛,就是这样的!真真实实的这样的!没有为了凑cp歪了性格,也没有为了cp歪了剧情。

       前面剧情很饱满,后面糖也很足,两只秀恩爱简直闪瞎了单身狗的眼,还有诚意十足的船戏。两者兼顾棒棒哒!

       看完就觉得自己语死早不知道该怎么准确的表达一下,写了一大坨有点乱七八糟将就看看QAQ

       最后,我家少谷主就是辣么diao!!此生无悔入恶人啊【抱住大腿。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