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爱情的脉络 1-3(《幸好我们没错过》番外三)

关于Mark怎么追回Eduardo的故事。


【1】

2011年10月27日。

Chris坐在办公室中,高度紧张,处于十级警戒状态。

他握着鼠标的手都是汗,正一遍遍刷新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同时联系着自己手上的线人,密切监视平时那几个消息特别灵通的狗仔动向。

Chris已经做好准备,一旦关于Mark的八卦冒出苗头,他要帮Mark压下去。虽然他早就不是Facebook的PR了,却还要该死的在这里劳身劳力、操心费神。

那全因为他的两个好朋友,对,就是那两个打了一场六亿美元天价官司的好朋友,在时隔七年后,再次碰面了!

而他是不是该感谢Mark还记得发短信,先给他打一支预防针?!

 

“我在中国遇到Wardo了。”

 

当时距离Eduardo签下和解条款,和Mark庭外握手言和,然后转身离开,已经过去整整七年。

这七年里,他们不是没在同一个城市过,比如06年的纽约,09年的芬兰,甚至10年的新加坡,但他们都没碰上过面,而中国国土面积足有960多万平方公里,上帝是怎么做到把这两个人揪住,同一时间扔到同一地点,让他们凑一块去的?

想想都让人觉得生无可恋。

 

Chris收购《新共和》的计划已经渐趋尾声,他今天本打算要见一见《新共和》一位名叫富兰克林的老牌编辑。收到短信后,Chris立刻告诉助理,自己要将见面推迟。

然后他赶紧去拦Mark:

“别做什么让Eduardo的生活变得更糟糕。”

 

Mark回复:

“没有‘更糟糕’的说法,Wardo现在的生活很好。”

 

Chris劝阻:

“所以你不要去打扰他。”

 

Mark没回,Chris只好退而求其次:

“好吧,不要搞砸。”

 

Mark又回复了他,并且回复得大言不惭,带着让人无时无刻都想掐死他的Zuckerberg式傲慢和自信:

“不会搞砸。”

 

这就是为什么Chris现在神经质地刷新着各个界面,摁F5摁到键盘都要失灵的原因。

Mark很少提及Eduardo,哪怕他分割走天价和解金,又持有Facebook的5%股份。但Mark的态度永远就像是无关紧要、漠不关心,反正一个从不出现,也从不跟Mark唱反调的股东,简直不能更没有存在感。

但Eduardo缺席了Mark的生活,却从来没有缺席过Mark的世界。

 

Chris非常清楚地记得08年有一个晚上,他和Dustin在Mark家聚会。

那时候他已经在为奥巴马工作,逐渐进入政府,开启收购《新共和》的计划,雄心勃勃展开追逐政治言论话语权的第一步。

Dustin也离开Facebook自己创业。他办了Asana,致力于推进职场线上协作。创始Facebook的四个人,至此终于完全分道扬镳,只剩下Mark一个人,在Facebook这艘巨舰的驾驶室中独自掌舵。

尽管他们三个人都在美国,但一年难凑到一块去三四次,所以那天Dustin特别高兴。

他一高兴,就没节制,喝高了到处乱翻Mark的东西。

Mark跟他多少年的朋友了,Dustin就像他的家人一样,他本来也不介意,直到Dustin翻出一个箱子,里面塞满泛黄的国际象棋杂志过刊。

Chris当时抱着啤酒在神游,无所谓地看着Dustin翻了好几本,直到他举起其中一本,扎扎实实捅了Mark的马蜂窝。

 

“天啊,Mark,你收集那么多国际象棋的杂志做什么?你又不喜欢这个!”

 

Mark不耐烦地扫了一眼,当看到Dustin拿着什么的一瞬间,他反应极大,脸色立马变得非常难看,跳起来抽出击剑就刺Dustin。

又细又锐的剑尖就停在Dustin的鼻子前,还在微微晃着,可把Dustin吓傻了,一动不敢动。

Mark冷冷地命令:“把杂志放回去。”

可怜的Dustin一个命令一个动作,哆哆嗦嗦地把杂志放回去。Mark立刻用胶带封死了箱子,铁青着脸抱上楼,然后Chris至今没见过它。

 

Chris记忆力从来很好,他记得好几本的封面,回家后好奇google了一下看Mark藏着当宝贝,碰都不让Dustin碰的都是什么。

他查了一本、两本、三本,查到第四本Chris就不敢往下查了。

结果那可真叫得上胆战心惊的。

凡他查到的杂志,都记载过Eduardo在13岁那年,奥兰多大赛里击败国际象棋大师Robert Feldstein,刷新国际象棋最大领先比分的世界记录的新闻。

Chris脊背发凉。

他猜Mark那整整一箱子发黄发旧的陈年杂志,全是。

 

七年了。

2500多个日夜。

 

Chris一点也不想知道Mark都他妈的在想什么。

那重要吗?不!

如果那箱杂志没有在Mark的2500多个日夜的沉默中消失,那现在就该在压抑中爆发了。

Chris祈祷Mark不要做什么出格的事情。

不。他还是祈祷Eduardo的涵养这七年里更上一层楼要来得实际一些。

讲道理,这对Edu来说并不公平,但他是Chris现在唯一的盼头了。

 

Chris每按一下F5,他都觉得有90%的几率,会看到“Facebook两位创始人旧仇未了”“Facebook前CFO和现任CEO大打出手”“Facebook股权再爆纠纷?两大亿万富翁异国再起争端!”之类的新闻刷到他眼前。

剩下10%,很有可能是“Facebook现任CEO当众求爱第一任CFO,当年天价诉讼原来竟是离婚官司?!”之类的荒诞花边新闻。

很好,他觉得自己得了心脏病,或者哮喘病,whatever,随便什么,总之他现在很需要一辆救护车,待命在自己办公楼下,随时把他送进医院抢救性命。

 

就这样过了三小时,什么都没有,像暴风雨前的平静。

社交网站上没有爆出任何路人目击的争端,Chris的线人也一个个报告了硅谷那些黑名单上的狗仔的位置和动向。他们全在美国,没有一个人跟踪Mark到中国。

终于,Chris在战战兢兢中收到了Mark的新信息:

 

“我和他吃了一顿饭。”

 

Chris立刻拨通Mark的电话。

“你只是和Edu吃了一顿饭?”

“是的,在鼎泰丰。他的中国合作者助理的推荐。但Wardo和我都觉得味道一般。”

“助理也一起?”

“没有,我和他。”Mark顿了顿,飞快地加上愉悦的注解,“我们两个。”

“你没有惹恼Edu?”Chris小心翼翼地问。

“我为什么要惹恼Wardo?”Mark疑惑。

“有时候你惹恼别人,你自己不知道。”

“再说一次,我没有惹恼Wardo。”

Facebook的CEO显然心情很好,并没有发火,只是有点不耐烦,“他甚至笑着爽快地给了我他的电话。”

“Edu主动给你的?”Chris打死不信。

“……”Mark可疑地沉默着。

“说清楚,Mark。”Chris加重语气。

“Fine!”Mark郁闷地投降。

“我把我的给了他,然后说‘你这个时候应该把你的也给我,才算得体的社交流程’,他就给我了。”

“上帝保佑,你就不知道在恰当的时候闭嘴不说话吗?”Chris崩溃。

“如果我不这么说,他就会蒙过去,收了我的号码,然后笑着转移话题。”Mark理直气壮:“我太了解他的能耐。”

“那是因为人家根本不想给你!”

“所以我直接问他要了。”

Chris翻了个白眼。

“你知道手机上,还有拉黑名单这个功能吧?”

 

 

 【2】

Mark得到了Eduardo的电话号码。

强调,正当途径获得,不是从哪里黑回来的,是Eduardo亲自、一个个数字输入到他的手机里去的。

Mark拿回手机后,建好联系人档案,然后严谨起见,要求Eduardo给他当场打一个电话。

Eduardo一边笑着调侃,一边拨号:“你以为我给你的号码是假的?”

Mark耸了耸肩,低头盯着手机。

十秒后,手机响起,Mark翘起嘴角愉悦地把手机屏幕面向Eduardo。

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几行字让Eduardo脸上那套疏远有礼的笑容消失了:

 

来电联系人

Wardo

 

头像是当年Eduardo在艾略特楼的学生档案里的生活照。

他站在艾略特楼前,抱着手臂倚在榉树旁,露出帅气的笑容,穿着衬衣,套了一件温暖的羊毛背心。

那时Eduardo还没有遭遇任何挫折,他是天之骄子、富家少爷,聪明又教养良好,人生一帆风顺,连阳光和树荫里的那个笑容,看上去都是那么的温暖和不知忧愁。

 

而现在,他看着面前的Eduardo。

七年了——实在没必要强调他们分道扬镳后,到底过了多少年,Mark清楚得很。

尽管Eduardo的外貌似乎没有太多的变化,但他显然与Mark心底那个没有褪色的印象已经非常不同。

现在的Eduardo更稳重和内敛,笑容有些公式化,恰到好处的温和笑意,不会让人觉得冷淡,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亲切。

但是Mark还能在Eduardo的眉目里,找到自己记忆里的痕迹:比如当年柯克兰公寓时,他那种温和的少年气。

他说话也还是有着些鼻音和软糯的调子,像蜜糖,给人柔软可欺的错觉。

当然——错觉。

Mark了解Eduardo,他的性格是柔软的,但他做事的风格绝对是干脆利落的。

当年Eduardo在提出起诉一周后,就把他所有在柯克兰H33的私人物品清理得干干净净,一样没给Mark留下。

他先是从Mark的生活中撤退得一干二净,然后带着律师Gretchen,坐到质证桌的对面,冷静而进退得体,言辞清晰、逻辑分明,他甚至把客观陈述和情感两张牌都交替打得恰到好处,几乎获得所有律师的情感倾向。

 

“那是很多年前的照片了,Mark。”Eduardo说。

他没有波澜起伏的视线,从手机屏幕上转移到Mark的面无表情的脸上。

然而哪怕他可以不计较Mark是怎么黑出他当年的学生档案,但至少这么多年来,换了几台手机,自己的照片始终留在Mark的手机里,这一点就足够让Eduardo心情复杂。

“但我只有这一张。”Mark咬着筷子说。

他还不太会用这两根细棍子,Eduardo刚才教了他,他学得很快,但依然不熟练,用得没有Eduardo优雅好看。

Mark猜想是他前女友教的,毕竟Eduardo的前几任都是亚裔。

但他现在处于单身中。

很好。

Mark对这个状况做了一个注解。

 

“我能给你拍一张,更新掉这张吗?”他问。

Eduardo委婉地拒绝,“联系人并不需要每个都设头像吧?”

“但这是我的私人号码,上面每个人都有头像。”Mark坚持:“我有强迫症,你知道的。”

“那好吧。”Eduardo被他的理直气壮打败。

Mark调出手机摄像,咔嚓嚓一口气拍了Eduardo十张。

堂而皇之的态度跟狗仔偷拍一样,Eduardo目瞪口呆。

“你知道的,人们有时候在拍照瞬间会眨眼。”Mark解释:“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多拍几张。”

他手指动得飞快,像打代码,然后挑选了一张最好看的换掉头像,“OK。”

 

这是一顿Mark想吃上至少三小时的午餐,但他们一个半小时就结束了。

他们像两个久未见面的老朋友一样聊天,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些毫不重要的、稀松平常的问题,就好像七年前那场轰动全美国的诉讼压根没有发生过。

他们之间也没有什么空荡荡的雨夜机场,没有被冻结的账户,没有决绝的背叛和致命的谎言。

但这些又是真实存在的,无论是Eduardo还是Mark都没法否认,所有一切造成了现在的生疏和客套。

 

一通电话结束了这顿午饭。

Mark是自己一个人来逛西湖的,他的助理Felix Lance看他久久没有回酒店,便给他打了电话。

“Boss,你在哪里?”Felix有点焦急:“我去接你?再晚就赶不上飞机了。”

中国之行是Facebook内部保密的一次行程,高层里只有不到二十个人知道Mark的行踪,因此Mark只计划了三天的时间。遇到Eduardo时,已经是第三天的上午了。

Mark没有回答,看着Eduardo,跟Felix说:“你安排一下我的日程,在杭州多留一天。”

Eduardo闻言,看了Mark一眼,只是默默站起来到包间门外叫来服务生。

这令Mark的心狠狠地收缩了一下,他撮紧手机,眼睛始终追着Eduardo的身影。

 

“不行不行。”

Felix对上司这种无理取闹的要求是坚决拒绝的:“Boss你到杭州已经是挤出的时间。除非你希望接下来五天都没空睡觉。”

包间门前,Eduardo把自己的卡交给服务生,说了几句中文,然后回头对正一脸不高兴地打电话的Mark笑了笑,做出嘴型示意:“我来付账。”

Mark对Eduardo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同时命令Felix,“压缩后面五天的工作。”

他对谁请谁吃饭并不太介意,何况在他们过去的时候,也总是Eduardo划卡买单。

Felix在电话那边哭丧着脸坚守阵地:“Boss,你别强人所难了。”

“那好吧。”Mark其实也知道自己的行程,他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妥协,并告诉Felix这里的地址。

“好的,”Felix立刻保证:“我30分钟内赶到。”

 

“助理?”

付完账单,Eduardo收好自己的卡,问挂掉电话的Mark。

“是。”Mark说:“他要来接我,30分钟就到。”

两人一时间有些无言,Eduardo给Mark满上茶水。

“你看上去依然很忙。”Eduardo笑了笑。

“我……”Mark说,“就,跟以前一样,每周工作60小时到70小时。不,也还是有些不一样,我不写代码了现在……”

“这样啊。”Eduardo轻轻感叹了一声。

Mark不知道他的感慨有没有意义,他紧张小心地坐着。

 

包间的隔音效果并不太好,能听到招呼服务生的吆喝,有食客碰杯下筷的谈笑声,有服务生来来回回上菜的脚步声,只有包间里的他们是沉默的。

Mark和Eduardo都知道他们即将结束这次意外的会面。

Mark赤裸裸的视线一直落在Eduardo的脸上,他贪婪地看着Eduardo。

当年Eduardo签完庭外和解协议后,跟Mark握手,说了一句“再见”,转眼就是七年了。

但Eduardo仿若没有察觉一切,只是垂着眼看自己面前那个盛满澄明茶汤的瓷盏。

直到茶水凉透。

他抬手看了看腕表,终于抬起头看向Mark。

“Mark,我得走了,”他抱歉地说:“下午还有一些安排。”

 

“哦。”Mark表情平静:“好。”

“你一个人可以吗?”Eduardo又问。

“可以。”Mark直勾勾地盯着他,模样让Eduardo觉得Mark可能根本意识不到他自己说了什么。

“那,我走了。”Eduardo站起来,他拿起西装外套:“再见,Mark。”

“再见。”Mark说,他的手指神经质地抽搐了一下。

在Eduardo转身往门口走去时,Mark忽然叫住他:“Wardo。”

“?”Eduardo回过头。

“我……”Facebook的卷毛CEO张了张嘴。

Eduardo疑惑地看着Mark。

他在疑惑时会不自觉地小幅度歪歪头,显得诚心求解,耐心而好脾气。他等待着Mark没有说出口的话。

 

“我很高兴见到你。”

Mark感到胸口一阵滚烫,他不习惯说自己的感受,也很少说这种话。

但他想,他必须说,因为这句话已经在他心里许多年了,而Eduardo就在他面前——

命运终于想起要垂青Mark,把Eduardo送到Mark身边。

这么多年来的头一回,机会如果错失,不知道何年何月再有。

 

“Wardo,我没想到你也在杭州……”

Mark每一个字都说得很艰难。他毕竟习惯了傲慢和冷淡,但一张口,所有一切就失控了。

除了变调子的声音外,Mark甚至惊慌地听到自己的胸膛裂开一道裂缝的声音。

裂缝越来越巨大,眨眼间就从胸膛崩裂到Mark的脸。

Mark从来坚硬的铠甲,变成风化的脆弱岩石,在Eduardo等待的眼神里,风一吹,齑粉簌簌落下,他拼命隐藏在内心深处那些鲜活的愉悦、小心翼翼的期待,还有忐忑的不安,像灼热的岩浆即将迸发。

Mark竭力保持平静,但是语无伦次泄露了他的不安和慌乱。

“但我很高兴,真的,Wardo。我希望你也是这样……如果可以的话……”

 

“是的,我也是。”

Eduardo露出今天第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他用温和的声音打断Mark的窘迫。

“Mark,很高兴见到你。”他说。

 

Felix来到鼎泰丰的时候,包间里只有Mark一个。他坐得笔直,正盯着自己的手机发呆。

手机上是一张照片,Felix隐约见到上面是个年轻男人。

“Boss?”Felix敲敲门引起他的注意,“我们该走了。”

“哦。”

Mark回过神,他把手机上的照片按掉,站起来。

去机场的一路上,Felix发现Mark心情很好,尽管他沉默着,对Felix一如既往的爱答不理,但嘴角始终翘起一道细微的弯。

这简直吓坏了Felix,他在Mark身边两年了,从没见过暴君这么愉悦。

“Boss,你刚才跟谁吃饭?”Felix忍不住好奇。

“朋友。”Mark看着车窗外飞驰的热闹景象,轻快地回答

正午的阳光落在Mark的脸上,连他的一头卷毛也显得格外蓬松。

 

Felix才不信,他又不是没见过Mark的朋友,就算是大死党Chris和Dustin跟Mark吃饭,也不见得Mark会高兴成这样。

Facebook的CEO这种诡异得要死的状态,一直维持到他坐在飞机上并且扣好安全带。

广播通知乘客还有十五分钟飞机就要起飞了,请乘客做好准备,将电子设备调到合适的模式,座位小桌收起,窗户挡板拉开。

Mark掏出手机,Felix看到他犹豫了一下,戳着键盘开始快速打字。

他在发短讯。

发出后,Mark一瞬不瞬地盯着手机。不一会儿,手机震动了一下。显然是短信被回复了。

然后Mark竟然露出了一个微笑。

微笑!

一个显而易见的、不带嘲讽意义的、货真价实的微笑!正常人的微笑!

如果不是系着安全带,Felix要吓得跌下座位了。

“Boboboboosss……”Felix战战兢兢地问,“刚才,是谈妥了Facebook准入中国的难题?”

Mark转头,恢复了一张拽得要死的冷脸,看他的眼神仿佛斯坦福双学位的Felix是个智障。

“我以为你知道如果我要谈这个,该去的是北京?”

说完,他的视线回到手机上。

 

Mark:

“我准备回美国了,希望你在杭州的假期和工作都顺利。期待下次见面。”

 

Wardo:

“我也是,谢谢。”

 

Mark又忍不住愉悦地弯起嘴角。

在把手机调成飞行模式前,他非常高兴地给Chris发短信炫耀:

 

“Wardo没有把我拉进黑名单。”

 

 

 【3】

Mark结束中国之行回到Facebook后的第一天,公关副总裁Carol Marooney被询问了一个特别奇怪的问题。

“08年时,我和一个模特有过一段时间的性关系。”Mark说。

“是的。”Carol不知道他想问什么,“怎么了?”

Mark直截了当地问,“签过保密协议了?”

“当然,你不是知道的吗?”Carol说,“不然她现在早就该炫耀得全世界都知道了。Mark,你那个‘绯闻绝缘体’的外号,可得谢谢保密协议。”

“很好。”Mark点点头,显得非常满意。

 

这陈年旧事,Carol被问得一头雾水,跑去找Felix了解情况。

“Felix,Mark在中国遇到什么事了吗?”

Felix不知道她指什么,“你说的是Mark跟马云先生会面的事情?这个事情他今天下午会在高层开会。”

“哦,不不,当然不是工作上的。”Carol说,“我指的是,私事。”

“私事?”

“对。”Carol说,“你知道他向我了解什么吗?”

“什么?”Carol神秘兮兮的态度也吊足了Felix的胃口。

“Mark问我,他跟Lisa那女人的保密协议签订状况。”

“那个女人又闹事了吗?”Felix皱眉。

 

Lisa在08年曾经跟Mark有过大概几个月的亲密关系,但Mark始终没有承认过她是自己女友。

这个女人的存在,Felix本不应该知道,当时他还没从斯坦福毕业进入Facebook。

但是去年,Lisa闹了点事:她带着个孩子找来了,说这是Mark的孩子。

幸亏她还有点脑子,记得自己签订过保密协议这档子事情,没有直接硬闯Facebook,而是先约Carol出去。

当时Felix简直目瞪口呆,他的偶像原来也有绯闻,并且还有私生子?!

Carol也郁闷了,她看了看Lisa的孩子,是个小卷毛,年龄推算也是跟Mark一起的那段时间受孕。

她差点崩溃,问Mark:“你当时搞了个孩子出来?!你怎么不告诉我!?”

“不是我的,”Mark脸色难看,冷冷地回答,“我一开始就没打算和这个女人有除了床伴以外的关系。”

“每个人都有疏忽的时候。”Carol说。

“不,”Mark斩钉截铁:“我每次都有带套。”

“可她是卷毛,年龄也对得上。”

“全天下只有我一个人卷毛?”Mark被Carol气得差点扭断了笔杆,“我说了不是我的!你要不信,叫她和我直接做亲子鉴定!”

 

Carol按照Mark的意思,对Lisa的女儿提出做亲子鉴定的要求,这女人就怂了。她不乐意,非咬死这就是Mark的亲生女儿。

但事情闹到这份上,不做也不行了。Lisa不情不愿地带着自己那个棕发卷毛小萝莉做了亲子鉴定。

报告一出来,果然不是Mark播的种。

这么说这个女人,在和Mark交往的时候,看到Mark谨慎小心,于是跟另外的男人保持了性关系,找的还是和Mark外表特征相近的男性。

这显然就是有心栽赃,浑水摸鱼了。

Carol气得要死,严正警告了Lisa,再有下一次,可就直接告上法庭了。这样一场私生子闹剧这才落幕。

后来Carol又教训Mark:“你下次找女人,能不能擦亮眼睛,找个脑子不错,人品也过得去的?!要说漂亮,比她漂亮的也多得是,你到底怎么看上的她?”

Mark气呼呼地坐在那,一声不吭。

这狗血事情出来后,Mark连女人也懒得找了。

Carol简直吐血,又有点悔不当初,现在看到Mark终于有了想认真交往的对象,顿时罪恶感减了不少。

当然她也非常替他高兴。

Mark单了这么多年,眼看着快三十岁了。像他这样事业有成的人,哪个不是女友换了一茬又一茬的。

Carol当然不是说花心好,但有个对象总比没对象好。

长时间禁欲对身心健康不利。

 

“不,那女人没闹事。”Carol说,“但是你想想,Mark为什么又拎出这桩陈年旧事来问?”

“大概忽然想起来了?”Felix摇摇头,“毕竟那女人曾经有过碰瓷的前科。”

“我看你脑子不差,样子挺好,怎么还单着,”Carol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Felix,“敢情你这情商还不如Mark。”

“嘿,你这可是人身攻击了。”Felix不满地说。

“Mark这种人,一般这么问,”Carol解释,“十之八九是有了认真处对象的人选,所以不希望以前的烂账又找他麻烦,让对方误会。”

“不至于吧?”Felix质疑。

“当然至于。”Carol信誓旦旦:“他知道有保密协议,却还是又找我确认了一遍,这证明他已经小心到把一切阻碍都想到了的地步。”

Carol滔滔不绝地发表言论:“他想要呵护一段关系的发展呵护到了这种地步,还不算认真处对象?所以Felix,你快告诉我,Mark不过去了中国三天,他遇到什么人了?我作为公关副总裁,总得知道真相吧?不然怎么应对突发情况?”

Felix听完解释,顿时开窍。

他一拍脑袋,“Mark第三天自己去的西湖,不知道跟谁吃了一顿饭,然后他心情非常好!我的上帝!敢情原来是遇到了Miss right,未来的Zuckerberg夫人?!”

“是不是未来的Zuckerberg夫人还很难说,”Carol摸着下颚,“但Mark看上去很认真是没跑了。”

 

Felix被Carol点醒后,终于竖起恋爱雷达。

自从他多了个心眼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恋爱脑子看谁都是坠入爱河,Felix觉得Mark还真有那么一点跟人谈上了的模样。

虽然没有什么甜腻腻的电话聊天,但他从中国回来后,心情非常好,猴子们被骂的概率直接降低百分之三十,骂人的恶毒程度直降百分之五十。

整个Facebook大楼前所未有的滋润好气氛。

 

有一回,Felix碰到Mark正在臭骂一个实习生。

女孩儿被骂得眼里含着泪水,那模样楚楚可怜的,铁石心肠都骂不下去,唯独Mark毫无恻隐之心。

结果骂到一半,Mark的私人手机震动起来。他随意低头瞄了一眼,脸色顿时就放晴了。

接下来的发展Felix简直大开眼界,手里的咖啡杯子都差点失手摔了。

Mark也不继续向那犯错的姑娘喷毒液了,立刻拿过手机回了一条简讯,然后再看她的时候明显消火不少,脸色也好看很多,不痛不痒地说了她两句,就随意挥挥手让那姑娘出去。

就这样简单逃过一劫的,简直Facebook里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头一桩。

但是Felix从来没见过Mark出去约会,boss依然保持着家和Facebook的两点一线。

异国恋爱,长距离,妥妥的了。

Felix深恨在中国最后一天,竟然没有跟Mark一起去西湖。

其实那天Mark问Felix去不去玩,Felix可不是Mark这样的机器人,累了好几天当然选择睡个懒觉,就拒绝了Mark的邀约。

谁知道不过半天时间没跟在Mark身边,就错过了见识一下能吸引暴君的Miss right的真面目。

Felix对这位Miss right好奇极了,时常想入非非。

听说华裔美女都漂亮温柔,那一位是不知道好到哪个地步,才能连带着把Mark的坏脾气也治了个五六成。

求求他俩一定要结婚,真爱拯救Facebook。


TBC。

评论(78)
热度(347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