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DE】《肆无忌惮》完

《肆无忌惮》

回家路上,Eduardo发现Mark不太高兴。

不,岂止是不高兴,Mark简直是在生气。

车是Eduardo开的,Mark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一直沉着脸不怎么说话。

Eduardo逗他聊了几回,他要么心不在焉地回几个字,要么说话带枪夹棒,三句话里能把Eduardo怼得哑口无言。

幸亏Eduardo脾气温和,换了Chris试试看?立马能把这卷毛暴君踹下车扔大街上。

再说Eduardo也能理解Mark为什么不高兴,毕竟今天他们在湾区的慈善晚宴上碰到了Daniel。

 

J·Daniel·Atlas,本世纪最赋盛名的天才魔术师,也是Mark最讨厌的魔术师,没有之一。

Mark讨厌Daniel的理由是非常充分并且合理的。

首先他们都是control freak,两个控制狂碰在一起谁能看顺眼了才奇怪。

其次,Daniel除了头发的卷曲程度不一样外,他那张脸简直就是复制的Mark Zuckerberg。

不过悲剧的是,Daniel比Mark年长几年,所以逻辑上而言,是Mark复制了Daniel的脸。

有不少媒体拿Mark和Daniel的长相做过文章,八卦小报还猜测他俩是不是兄弟,要么失散多年,要么隐瞒事实,还脑补过一出家庭伦理狗血剧。

Mark第一次看到这些简直勃然大怒,立刻出了个声明,说自己跟Daniel这种浮夸的魔术师毫无关系。

然后Daniel在媒体采访时笑着回应“如果我有弟弟,那一定也是个浪漫而情趣的人,而不是一个一件T恤穿一个月都不换的geek或nerd”来作为还击。

“Shit!我每天都换衣服,我只是有三十件一模一样的灰色T恤而已!”Mark看到那个采访,气得啪一下扔下报纸。

 

奇迹的是,从性格到脸都这么相似的两个人,至今还没有正式碰过面——这大概只能说是上帝的恩赐了。

不过没碰面并不能妨碍Facebook的CEO跟四骑士代号“Lover”的魔术师,隔着娱乐和科技两大版面,针锋相对,彼此槽得火花四溅。

好吧,这就是还没有碰面,但却已经到了相看两相厌地步的两个人。

 

在晚宴上,Daniel并没有真的去找Mark的不痛快,尽管他的出现看来已经够让Mark不痛快的了——上帝知道主办人是怎么想的,既请Mark出席,又请Daniel来表演。

Eduardo刚想松一口气,Daniel就主动走向他了。

好吧,这很正常,毕竟这个魔术师出了名喜欢漂亮的人。

Daniel为Eduardo变了一支玫瑰,并称赞他为“我最甜美的玫瑰”。

当时在宴会另一角正跟别人讨论VR技术的Mark那张脸立刻就黑了。

当那朵玫瑰被插进Eduardo的西装前襟口袋里时,整个晚宴的人,喝酒的、聊天的、勾搭的,一下都安静了。

Eduardo不是硅谷的人,但是全美国用Facebook的人都知道他是谁:他跟Mark打了一场六亿美元的官司,分道扬镳好几年。

 

再之后下一个关于他们的消息,就是Eduardo和Mark结婚了。

报道一出,整个世界哐当一下,都被惊掉了下巴。

 

Eduardo手上还戴着跟Mark的结婚戒指呢,Daniel就敢把玫瑰插到Eduardo的西装前襟口袋上,撩人撩到Facebook的CEO头上,也是够肆无忌惮了。

 

现在那朵玫瑰就被扔在两人的座椅之间的杂物架上。

Mark其实当场就想扔掉这朵碍眼的红玫瑰了,但是Chris阻止了他,说“Mark,有点风度,如果你不想明天各种八卦小报都出现关于你吃醋的新闻的话”。

于是小心眼儿的CEO先生就把闷气一直生到回家。

【此处有链接,暂删待补,想立刻看可微博@MxoegnHmecom 或lofter小号 @吱吱不做声 内搜索文名】


忽然,Eduardo摸到Mark西装口袋有东西。 
他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竟然是一张扑克牌。 
方块七。 
是他和Daniel第一次在新加坡的酒吧见面时,魔术师给他表演魔术,Eduardo选择的那张牌。 
不知道晚上时,Daniel是怎么把他塞进Mark的西装口袋里的。 
但幸好Mark并没有察觉到。 

Eduardo把扑克牌翻过来,看到后面写了句话:

致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很高兴又见到你,可惜你的王子已经回到你身边。

落款是:
你永远的LOVER。

【完】

 


评论(77)
热度(484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