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长情告白 27

警告:这章仍然是花花的PTSD治疗,而且花花的回忆可能让人有点不适。

【27】

下一次的治疗仍在周末,想到上一次的情况,Eduardo有点紧张。

不是说Stuart的方式不好,但过程太让他难过,也太让Mark难过了。

一想到明天又要去见Stuart,Eduardo晚上连平时阅读的习惯都没有坚持,躺到床上后就辗转难眠。

Mark抱着笔记本在完善Jarvis,Eduardo在他身边翻来覆去半小时消停不下来,他就关了笔记本放到一旁。

Mark躺下后伸手按住Eduardo的腰,让他不要乱翻身。

“不要紧张,Dr.Stuart不是什么怪兽。”

“不知道他明天想让我们谈什么。”Eduardo说,“上次谈话……我真是太丢脸了。”

“上帝啊。”他拉起被子把烧红的脸遮住,“我真的不觉得那个是我……”

“那就是你。”Mark感到好笑,“你在害羞?”

“没有!没有!没有!”Eduardo大声说,但捂在脸上的被子让他的声音闷闷的。

“Dr.Stuart这种情况肯定见过不少了。”Mark说,“你在我这里也经常失控,你现在害羞不觉得太晚了吗?”

“经常?”Eduardo生气地把被子拉下来,瞪着Mark,“我什么时候‘经常’失控?我脾气这么好,你不要诬陷我。”

……


tbc



评论(103)
热度(14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