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卧槽,我……疯狂想看年龄操作……

面冷情商低又霸道的总裁马x还没毕业的实习生花朵。

想看马总各种撩花,天真纯良实习生,被马总撩撩就脸红,但又觉得自己想多了,最后被马总诱拐上床疯狂做爱


还有那个棉花糖天使……

搞得我疯狂想看黑白play天使和魔君做爱……

我要疯了我日日日日日日……

这么可爱的天使想诱拐……

我他妈工作都不想干了,不想上班了,满脑子都是日花。

评论(71)
热度(1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