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ME】恋爱实习期 04

预警:喝醉了的花朵,不是乖宝宝,他非常乖非常软

马总大概31岁,花朵20岁。

花朵是马总的小迷弟,非常崇拜和喜欢马总。


【4】

……


马克回想了一下刚才的情景,发现自己确实没对爱德华多说过自己的想法。他以为自己表现得很明显了,毕竟身边的人都看出来了,但是小朋友似乎完全视而不见。

马克摸了摸爱德华多因为汗湿而黏在额头的棕发,“所以你觉得最开始为什么安娜会让你来我家?”

“因为她病了?”爱德华多说。

“她鬼扯。”马克说,“你还真信了?”

爱德华多点头。

“笨。”马克评价,又问,“你觉得我为什么黑你邮箱,帮你找出骚扰你的跟踪狂?”

“因为我是你的实习生?”爱德华多说。

“好吧,这是其中一个原因,但,”马克无奈,“算了。那么你觉得我为什么把你从派对上拉回来?”

“因为我喝醉了?”爱德华多不太确定地说。

“再给我想。”马克说,“喝醉的人那么多,我偏偏拉你?”

“可是,先生,”爱德华多问他,“是我想的那样吗?”

“你想的是什么?”马克问。

“先生……你,”小朋友涨红了脸,开始结结巴巴了,“你,先生,你喜欢我?”

马克嘉奖般亲了他一下,“答对。”

“可是,为什么?”爱德华多差点被马克的回答冲晕,他晕乎乎地晃晃脑袋,“没道理啊,在安娜之前,你没有跟我接触过啊……”

他想了想,兀自猜测,“因为我实习做得特别好,所以你注意我了吗?还是我六十万的石油投资?”

“不是。”马克亲了亲他的鼻尖,“我以前见过你。”

“什么时候?”爱德华多愣愣地说,“是在哈佛吗,先生你去年的演讲?我也有去,就坐在第一排,你是注意到我了吗?”

“我知道你坐第一排,”马克说,“但不是,是更早。”

“什么时候?”爱德华多问。

“五年前在迈阿密。”马克说,“我去迈阿密度假,可是碰到了飓风阿尔法登陆,我在救助中心见到当志愿者的你。”

“可是当时除了我,还有很多志愿者啊,而且特别混乱。”爱德华多说,“先生你怎么注意到我了?”

“因为你特别可爱。”马克说。

tbc


评论(113)
热度(18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