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点梗文已经交功课:【DE】《午夜魔术秀》


万粉点梗啦。
这样,最近很想写pwp,非常想开车,抑制不住自己。
所以正好万粉了,来点个梗吧?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来撩撩我呗!
限pwp。
点梗只写肉。
点梗只写肉。
点梗只写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P限定ME或DE,我挑个能撩得起我的写😂
尺度啊,见《肆无忌惮》《不可抗力》和《吸引力游戏》,总之就是不怕你污,就怕撩不起我。
不过BDSM写过了就不写啦。

请来撩我,可以说是非常想写肉了。


好啦,点梗结束😂

评论(90)
热度(134)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