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写给望川太太

哈哈哈救命😂主要是周末比较忙,一周多我只写了5000字,所以才没更哈哈哈虽然好像我消失了,但是我确实在一点点写!!!谢谢长评(๑˙u˙๑)这就继续写起来!

wwyy:

我入坑比较晚,是去年11月,其实之前就看过社交网络,但是,当时看的时候还没有开窍。不过因为之前把漫威系列的电影全部看了,包括蜘蛛侠三版。然后就被加菲俘虏了,因为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刚好那个时候又出了哈维维因斯坦事件,然后就有小伙伴评论说,如果没有这个人的话,可能社交网络就是当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了。因为我已经知道这部电影有加菲参演。所以就想重新看一遍。然后就入了ME的坑,因为我是HE主义者,所以就迫切希望给马总和花朵一个好的结局。但是不像其他大热CP一样,你入坑之后就立刻有粮,尽管良莠不齐,但是还是有一些很优秀的作品。而ME就是很难找。因为之前一直在lft上搜然后看榜单,结果名列前茅的都是一位超棒的太太的图,这些图我都有偷偷舔屏暗暗保存还有一些悄悄的作手机封面,但是你知道图给予的快乐是空虚而短暂的。但是后来发现了随缘,所以就开始了扫文的道路,先搜三字母,然后再点那个高级搜索,然后,就让它以浏览数量或者说回复数量,排降序,这样就可以,看到就是最热的一些文嘛。然后,就是这样扫,我就发现了,太太的幸好我们没错过。我当时看了看了,也是觉得是,很好的一篇文,但是一般第一遍扫文的时候我是不收藏的,因为第一遍的时候求的是一个整体的印象和圈子fanart整个的风格,等二次扫文的时候再收藏。但是,因为这篇文是番外比正文长。我只记得是,两个人复合了,还很美满然后遭受威胁结果人找不着给马总吓了一跳。忘记了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复合的。这个就给我二扫造成了很大麻烦,因为你整个就是一些好文扫完之后,你心里会有一个印象,就是哪些文是你还想再看一遍的。我就想看一篇就是,很温馨的花朵和马总在杭州西湖边相遇。然后,我就依稀记得也很美满,但是忘了这个文叫什么?所以我就又重新找,每当我看到这个“幸好我们没错过”的时候,就在想,哦不是这个,因为这个也是复合了,在一起,但是是反恐的那个,然后就把他pass了,结果这就出现了问题,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看到这个title的时候,我还是没有点进去,就导致这篇文我找了好久好久找到没有找到。结果等到找到心力交瘁,我就想,算了,我还是就是按照那个顺序,一个一个title点进去,就这样一点,就发现原来真的是,我三过家门而不入的这篇文。但是这个时候我已经不是随缘的新手了,我就已经知道,如果是你喜欢这个太太的文风,你就可以,点进她的主页,然后点主题,就能看到她写的所有文,兔太太的文有点奇怪,就是你看完了吧还有点上瘾,对那种舒服的感觉上瘾,对那种暖洋洋的感觉上瘾,对字里行间的温暖上瘾,即使是虐的情节,也能感受到暖流的阵阵暗涌,因为这种小虐反而更暖,因为你知道之后things gonna be better anyway。这个时候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幸好我们没错过”的后续,就是“长情告白”,但是我的原则是只看完结文,但这个原则面对优秀作品的时候也可以退。而且那个时候看的时候,就是好像,那篇文也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那时候才十章左右。当时就想好吧,你自己又入了一个坑,结果。万万没有想到,当我心灰意冷回归lft的时候发现这个文居然在过年的时候更新了!!!(因为太太两边的名字不一样所以我一开始都不知道两边是同步更新的,我以为只有随缘有)然后我就一直在煎熬中等更,因为我知道更新是不定期的,所以新刷出来的每一章我都如珠似宝无比珍惜。当我看到了17,就不敢看18了,所以就先看了评论,发现这位lu姓妹子还是没有退出舞台,我就想等太太更新19的时候,把障碍清除了之后,我再看18+19,我就熬了一个星期,熬过了一个周末,还是没有,之前太太说写长评可以加快更新速度,我就天天盼着xxxx同好(感觉写真的ID名字不太好)和另一位同好能够把mp值补满。我知道这篇po很多废话,但是为了补mp和hp值我也不择手段了,这是我人生当中除了写作文和写论文以外敲的字数最多的一次了。如果太太听到了我的呼唤,求太太更文~感激不尽~我现在就等长情告白完结,刷的时候希望“幸好”也能一起再刷,两个我一定都剁手,我保证!!!@望北之川 

评论(12)
热度(43)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