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Life

【学长】

穆玄英记得,刚入学那会儿自己拖着个硕大的行李箱,走进J大。

新生报到日到处都是人,乱哄哄的。

穆玄英按着指示牌找到学院,就看到有好几个学长学姐站在门口为新生指路解答疑问。

其中有个学长似乎特别受欢迎,身边围着三四个女孩子吱吱喳喳地向他咨询。

那学长生得十分好看,还罕见地留了一头长发。

虽然神色冷冷清清的没有多少表情,很淡漠的样子,然而又十分耐心地指导她们怎么去报到,寝室楼在哪里,怎么领教材和生活用品。

穆玄英不知道为何看到这学长,他就走不动路了。

总觉得这学长似乎很眼熟啊。

那学长送走了几个女孩子,一转头看穆玄英拖着个大行李箱站在身边。

这学弟怔愣愣地盯着自己,看得他心里有点发毛,莫雨只好主动问:“学弟要报到?往前直走就是了。”

声音也很好听啊,穆玄英听得有点荡漾了。

“学弟?”

“我叫穆玄英。学长叫什么名字?我想跟学长交个朋友,以后多多指教啊。”穆玄英单刀直入。

“莫雨,多多指教。”

莫雨才刚报出名字,就看到这学弟愣了一下,然后绽出亮得闪瞎人的笑容。

“原来是小雨哥哥啊,我还说怎么这么眼熟呢!我是毛毛,你还记得我么?”

 

 

【自习】

期末的时候,穆玄英和莫雨一起到图书馆复习。

莫雨昨天凌晨才入睡,因此今天显得有些萎靡,没看多久便撑不住了,只好趴倒在书本上睡觉。

图书馆的空调开得挺冷的。

穆玄英看到莫雨睡着了,怕他着凉感冒,于是脱了外套轻轻披到莫雨背上。

这时候,有三三两两的女同学边抱着书本,边说着悄悄话从过道走来。

穆玄英从书堆里抬头,将食指竖起来贴到唇边,眉眼弯弯地笑 “嘘——”。

他俩是J大挺有名的一对儿,这些女孩子们当然都是认得。

看到穆玄英的动作,女孩们又瞄瞄旁边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莫雨,立刻露出了然的表情,比了个OK的手势,互相挤眉弄眼地笑着加快了脚步。

穆玄英揉揉鼻子,继续咬着笔头跟高数战斗。

不过做了一会儿他就放弃了。

太难了,还是等小雨醒来教教他好了。

 

 

【媳妇儿】1

穆玄英是个很好玩的学弟。

这人天生就是个乐天派,爱笑爱说话,跟个陌生人都能半小时内混成哥们儿,因此他跟莫雨的室友混得比莫雨跟他们还要熟。

性取向虽然有点儿歪,但是架不住好人缘啊。

穆玄英到莫雨的寝室,门都不用敲,经常直接推门就进。

莫雨的室友总能在饭点,准时看到刚打完比赛的穆玄英学弟抱着篮球,带着阳光灿烂的笑容推开门,探头朝里面张望找莫雨,说“媳妇儿,吃饭去啦。”

于是有一次,很不爽的莫雨看到他探进门的头颅,就抢先喊他一句媳妇。

穆玄英听到后,大大方方走进去,一手搂住莫雨的肩膀,咧嘴就笑,露俩小虎牙,跟他室友打趣:“小雨哥哥的话,我愿意倒贴给他当媳妇啦。”

两个人走出去吃饭时,穆玄英凑到莫雨耳边得意地说:“我白天给你面子,晚上你给我里子啊,小雨哥哥。”

 

 

【媳妇儿】2

穆玄英带着早点来叫莫雨起床。

莫雨的室友从上铺探头下来问:“学弟啊,有没有我们的份儿?”

穆玄英嘿嘿一笑说:“今天没有,下次也帮你们一起带啊?”

莫雨拧干毛巾,一边擦脸一边说,“带什么,这班懒人,让他们自己下去买。”

室友十分不爽,满床打滚嗷嗷叫着要撬莫雨的墙角:“学弟来当我媳妇!我要为你改变性取向!”

穆玄英凑过头去亲亲莫雨的脸:“学长还是另找吧,我是小雨哥哥的人咯。”

 

 

【运动会】

莫雨参加了长跑比赛。

运动会那天,穆玄英脖子上挂着单反,跑过来莫雨的比赛场地。

莫雨在长跑,他就跟在他后面,咔嚓咔嚓地拍照。

不拍照的时候,穆玄英就可劲儿地蹦跶着给莫雨加油,叫的声音比莫雨班上的女生们还要大。

后来轮到穆玄英上场比赛,结果却不慎崴了脚。

站在旁边观战的莫雨赶紧过去扶他。

穆玄英手搭在莫雨肩膀上,一瘸一瘸地和莫雨去医务室。

还边走边和莫雨说悄悄话:“小雨哥哥,你看我腿伤了,晚上是不是该你主动些啊?”

莫雨瞥他一眼,“你还要脸的么?”

穆玄英笑嘻嘻地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小雨。要不怎么是我压你,而不是你压我呢?”

 

 

【讲座】

J大来了个很有名的海外学者做讲座。

莫雨下午没有课,就提早三小时到课室占位子。

穆玄英下了课,吃过晚饭到大教室时,别说坐的位子,连站的地儿都没有了。

学生会的人正忙着给站过道的同学们派小凳子。

有眼尖的看到穆玄英,就过来打招呼:“会长,我这边占着两座呢,要不一起?”

穆玄英揉揉鼻子,笑着说“不用啦,媳妇儿帮我占了。”

那学生一拍脑袋:“哦,对。莫雨学长来得很早呢。他在那边。”

 

【旅行】1

穆玄英跟莫雨暑假时去云南旅游。

从大理到香格里拉要坐八个小时的车。

穆玄英坐着坐着就犯困了,他歪着脑袋靠在莫雨肩上呼呼大睡了一路。

一路睡睡醒醒的,快到时他才完全清醒过来。

下车后,莫雨脸色有点差,穆玄英担心的问他:“小雨,你怎么了?”

莫雨揉了揉被他靠得有点麻木的那边肩膀,漫不经心的说,“有点晕车。”

穆玄英有点自责地说,“那你怎么不叫醒我呢?”

莫雨揉揉他的头发:“叫醒你干嘛,跟我晕车有什么关系?”

穆玄英说,“你叫醒我,我就让你靠着我睡会儿嘛。”

 

 

【旅行】2

莫雨跟穆玄英旅行时订的都是两张单人床的房间。

但他俩睡觉时都是挤在一张床上,然后另一张床放行李和衣物。

莫雨洗澡出来看到穆玄英趴在床上翻相机里的照片,一边诶嘿嘿嘿嘿地傻笑。

莫雨凑过去问他,“你笑什么?”

穆玄英就往床里头挪一下,把他拽得倒在自己身边,然后两个人靠在一起亲亲热热地翻照片。

翻到这张穆玄英说,“小雨好帅啊。”

翻到那张穆玄英又说,“小雨咋绷着脸呢。”

莫雨给了他一个白眼,“你当时手在我背后干嘛呢?”

莫雨躺在旁边,刚洗完澡,身上干净清爽,都是清新的沐浴露味道。

穆玄英看着看着,就不想看了。

人都在自己身边呢,还看什么照片。

这么想着,他便把相机放到床边的小柜子上,然后关掉床头灯,黏黏腻腻地凑过去,手脚都缠到莫雨身上。

狭窄的单人床上,两个人紧紧贴在一起,黑暗里就这么吻了起来。

“小雨,我想做了。”

 

 

【吹头发】

穆玄英喜欢莫雨长头发的样子,莫雨也就不剪头发了。

冬天还好,夏天他就扎个马尾,倒也是J大的一道风景线。

这天晚上莫雨回来得晚,洗完澡披着湿漉漉的头发赤裸着上身从洗澡间出来。

穆玄英看他白皙结实的胸膛,忍不住走过去抱住他,低头轻轻咬他的锁骨,手也不安分地到处乱摸一气。

莫雨一手擦着长发,一手在他的头上拍了两下。

“别闹了。”

穆玄英抬头,将手指插到他湿漉漉的长发里,按着他的脑袋跟他接了个吻,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

莫雨听到穆玄英嘟嘟囔囔的抱怨,“小雨倒是穿好衣服再出来啊。”

“……”莫雨十分无语。

穆玄英也就撒撒娇而已,看他脸色确实是十分疲倦的样子,便去翻抽屉掏出吹风机。

“小雨,我给你吹头发。”

莫雨坐在床边,垂着头任他吹头发,被穆玄英撩起的长发下露出白皙的颈脖。

穆玄英吹着吹着就忍不住低头咬了他一口。

因为头发太长,穆玄英吹了好久才帮莫雨吹干。

“吹好咯……小雨?”他低头一看,莫雨已经垂头睡着了。

穆玄英小心地抱着他躺平在床上,然后拉过被子给他盖好。

他凑过去在莫雨唇角轻轻亲了一口。

“晚安。”

 

 

【世界杯】

穆玄英喜欢看世界杯。

可是这一届世界杯举办的地方有时差,直播时在中国这边是凌晨2、3点。

穆玄英最近都早早上床睡觉,然后准时爬起来扭开电视看比赛。

莫雨虽然不爱看足球,但是也会陪他一起看。

有时候看得肚子饿了,穆玄英就打电话叫麦当劳送外卖。

半小时后,外卖送过来了,穆玄英穿着背心短裤踢着拖鞋,哒哒哒地跑到门口付钱。

他是个有家教有礼貌的好青年,接过吃的,就挠着头发笑嘻嘻地跟外卖小哥说一句辛苦啦。

然后拿着外卖回到客厅,和莫雨靠在一块儿一边吸可乐啃麦辣鸡翅一边看比赛。

 

 

【看电影】

环太平洋一上映,穆玄英就拉着莫雨去IMAX银幕看。

两个人买了爆米花进去,其实就是穆玄英一个人在吃,莫雨不喜欢吃这玩意儿。

穆玄英一边啃着爆米花,一边凑头过去跟莫雨咬耳朵,小雨,我俩要是通感的话,肯定是100%的。

莫雨点点头表示赞同。

电影结束后,两个人都看得意犹未尽,穆玄英一边走一边歪头跟莫雨说,小雨,我觉得吧,咱俩要是并肩作战,肯定天下无敌。

 

 

 


评论(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