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DE】丛林法则 (娱乐圈AU 影帝x小演员)【完】

娱乐圈AU,影帝!Daniel/ 新人小演员!Eduardo

其实就是接着 @羊角数枝梅  那个《逐梦演艺圈》的后续,因为这个人,我求了她好几天,她都铁石心肠地拒绝了我,我就只好自己上了,自己的丹总自己疼……

前程提要:Daniel骗斑比在片场打真军之后。


【DE】丛林法则 

第二天,Eduardo还是准时到片场了。

小演员精神萎靡,眼底一圈阴影,眼角红红的,显得那双棕色的大眼睛格外可怜,看上去像只被雨水打湿了的小鹿崽。

Daniel当时正在挨导演Dave的训。

Dave是了解Daniel的,知道他喜欢肆意妄为,但不知道那种混蛋事情真的做得出来。知道他昨晚没追上Eduardo后,Dave大发雷霆,从昨天开始就在训自己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御用男一号了。

那个小少爷家境优渥,虽然名气不大,但人家不靠这个圈子吃饭,万一真的把这事情捅出去,以Dave和Daniel现在如日中天的名气,那就是惊天大丑闻。Dave气急败坏,都开始联系律师和公关做危机应对了。

谁知道被Daniel占了个大便宜的小演员,兢兢业业地又回来了——耶稣基督啊,他甚至没有迟到。

这是个好孩子,Dave叹息,又有点心疼,就是让Daniel那混蛋给糟蹋了。想着,他又瞪了一眼已经合作过无数次的那位男一号。

Daniel对他摊开手,耸了耸肩。

Dave假装不知道昨天Daniel做的混账事,他把Eduardo叫过来,给小演员看了昨天两人独处时,Daniel拍下的镜头。

当然,Daniel给他时就是剪过了的,什么都没有露,大部分都是Eduardo的脸部特写。

电影本来就不需要用太多镜头,闪回的形式可以把主角和初恋对象之间的关系说清楚,且能处理得既肉//.欲又唯美。

因为Daniel做的事情非常出格,确实是调动了Eduardo的感官,因此他的表现非常到位,Daniel给Dave的镜头都可以用。

 

Dave告诉Eduardo这些镜头拍得很好,然后问他,这些镜头能不能剪进电影里。

作为导演,他本来可以不问而直接用的,可Daniel那混蛋实打实地做了这孩子,才有的这些镜头。镜头里Eduardo的反应可不是演技,那都是真实的。不问,Dave良心上实在过不去。

Dave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但意外的是,或许是不想再拍这一段了,又或许是他昨天多次NG而对工作人员的歉意,总之,Daniel这条假戏真做的镜头,Eduardo同意使用进电影里了。

Eduardo在电影里的戏份不多,这段床戏一过,他的戏份基本就算杀青了。得到Dave的杀青肯定,小演员立刻如蒙大赦,逃也似地跑了,Daniel甚至没来得及逮住他说上几句话。

一个月后,电影杀青,开始进入剪辑加工。Dave对电影期待很高,等成片完成后,就交给了业界顶尖的发行公司,打算冲击明年的奥斯卡。

【此处有链接,暂删待补


“不是每个共演要清场,我都会答应的……”Eduardo蜷在Daniel怀里小声坦白,“我知道危险。”

他摸了摸Daniel的颧骨,又凑上去亲吻他下颚的胡渣。

因为拍完Dave的电影后,一直都在做宣传,所以影帝保持了电影里男主略带颓废的造型,微卷的棕发,并且没有像以前那样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

“那你躲什么。”Daniel眯着眼睛把玩他的卷发,语气听不出是喜是怒。

“如果你一开始……”Eduardo说,“跟我坦白说,chuang戏要假戏真做……我……我也愿意。我只是觉得,你对这样的事情,好像很随意,这让我感觉难过。”

Daniel停下手,半晌,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终于认输,“好吧,对不起。”

接着他补充,“骗人假戏真做,我也是第一次,没对别的人做过这样的事情。”

Eduardo撇了撇嘴。

影帝想了想,把心一横,索性直接问他,“现在问这个好像迟了点。”

“嗯?”Eduardo不解地看着他。

“宝贝,我们交往吧。”Daniel霸道地说,与其说问,不如说这根本就是命令。

Eduardo眨了眨眼,软软地问他,“你是不是,还漏了一句话?”

Daniel愣了愣,但他何等聪明,片刻就反应过来了。

影帝有点不自在,但还是诚实地道,“我爱你,宝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是一见钟情。”

“我也爱你。”Eduardo终于对他露出今晚的第一个笑容,有点羞涩的,干干净净,满足又开心。

他凑上去在Daniel唇上亲了一下。

“从你七年前在Dave的电影里第一次演男主角开始,我就爱上你了。”

 

Fin


评论(47)
热度(82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