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莱瑟】《危险边缘》2

大家新年快乐啊。

依然是国际惯例,有敏感字的图片上传了。戳图看全文。

【2】

莱戈拉斯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自己的父亲,密林高贵的精灵王,坐在王座上。

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没有任何一处异常让莱戈拉斯觉得自己那会儿在做梦。

他在父亲的王座下,站得笔直挺拔,仰脸看着自己高高在上的ADA。

莱戈拉斯既是王子,同时也是一名勇敢的战士。

自从300年前他以战士的身份,虔诚地宣誓,将在以后漫长的岁月,向密林以及密林的王,奉献他的勇敢与忠诚后,这几百年来,只要瑟兰迪尔在王座上时,莱戈拉斯都是这样怀着尊敬之心,仰望着他。

和密林所有精灵一样。

 

可是莱戈拉斯发现有什么不同了。

 

首先是那种美妙的味道,随着瑟兰迪尔的每一次呼吸、每一个动作,甚至是每一个眼神,散发出来,强烈地刺激着王子作为alpha的敏锐感官。

那种带着森林气息的清新味道,高贵自然,却又勾得人从内心深处强烈渴望的诱惑。


而且作为一个alpha的独占欲,也让莱戈拉斯最终选择了缄默。

他不想告诉另一个alpha,那个高高在上的王是个omega,而且味道美好得令人疯狂。

无论是作为儿子,还是作为一个alpha,他都无法忍受有别的alpha觊觎瑟兰迪尔。

还是没人知道的好。

莱戈拉斯心想,这应该是个秘密,若是传出去,密林会动荡不安——没有人会相信一个omega可以带领一个国家。

虽然瑟兰迪尔做到了,可大家都以为他是个alpha。

他的ADA是这么优秀强大,不该因为身份而被任何人质疑。

 

接下来的五天里,莱戈拉斯将所有的时间都花费在猎杀那些肮脏的蜘蛛上。只有不停地战斗,年轻的王子才会忘记那件事对他的巨大影响。

直到第六日,陶瑞尔带来了瑟兰迪尔的口信。

“莱戈拉斯,陛下说,你该回去了。”她说这话的时候,莱戈拉斯已经找不到可杀的蜘蛛了,正在用小刀削着箭。

“你见到我ADA了?!”

莱戈拉斯听到这话,猛地抬头,脸上露出吃惊的表情,并且产生了一种本能的嫉妒——瑟兰迪尔可是在发情期!

而陶瑞尔是个alpha!

陶瑞尔对于莱戈拉斯那一瞬间表现出的敌意和防备感到莫名其妙。

“当然,”她如实说,“陛下问我你在哪里,并让我转告你,若你有任何困惑,都请与他面对面深谈。”

“没有别的了?”莱戈拉斯说,他暗地里打量陶瑞尔,想在自己战友的脸上找到点不寻常的端倪。

“没别的了。”陶瑞尔说,“莱戈拉斯,我觉得你和陛下之间的关系可以不需要这么的……他是很爱你的。”

“……我知道,我也爱他。”

在外面野了六天的精灵王子终于收起弓箭,跟着卫队长走上回宫的林中小道。

 

莱戈拉斯再见到自己ADA时,瑟兰迪尔正像这几百年里的大多数时候一样,慵懒而从容地斜坐在古木王座上。

他居高临下地看了自己脏兮兮的儿子一眼,带着点不悦地斥责:“莱戈拉斯,怎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莱戈拉斯仰着头,贪婪又急切地看着瑟兰迪尔。

密林最美丽高贵的精灵,淡漠高傲的眉目,一丝不苟的仪容和奢华的端庄,低沉的声音吐出清晰而优雅的语句。

一点都没有莱戈拉斯这几天梦里反复出现的那种情  欲的潮红。

那天美妙的味道和隐忍的声音,都好像真的就只是莱戈拉斯臆想的一场荒唐的梦。

 

太荒唐了。

他这样的ADA怎么可能是个omega?

 

瑟兰迪尔抬抬手指,屏退了殿里的所有侍卫。

莱戈拉斯目光烁烁地看着他,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眷恋和深深的困惑。

“莱戈拉斯。”

年轻的alpha精灵听到自己的ADA平静地开口。

“不要刻意对我散发你作为alpha的味道,你让我感到了威胁。”瑟兰迪尔直白地说。

莱戈拉斯惊讶地看着他。

他想在瑟兰迪尔脸上找出点什么。

王子知道,自己是一个足够强大的alpha。

当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散发出这样的气场时,对方常常会不由自主地屈服。

当然,精灵王子还从来没刻意做过这样的事情。因为他不喜欢用生理上的任何优势,去征服别的人——无论是omega,还是比他弱的alpha。

作为一个善良而温柔的强者,莱戈拉斯甚至会刻意收敛自己的味道和气势。也正因如此,他以这种独特的魅力,赢得了所有西尔凡精灵的喜爱、亲密和尊敬。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做。

无论是出于试探的原因,还是出于性欲的本能。

可他失望了,他的ADA脸上平静无波,尽管他说自己感觉到了威胁,可那句话仿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莱戈拉斯慢慢地说,带着点不安和询问。

“你知道的。”瑟兰迪尔缓缓起身,走过蜿蜒的阶梯,从王座下来到他面前。

他伸手为莱戈拉斯理了理他的箭囊肩带。

精灵王子感到心跳一下一下越来越重,胸口热了起来。

自从他和瑟兰迪尔各种事情都意见相左后,瑟兰迪尔几乎没在这样直接地用肢体语言表达对他的爱与温柔。

“ADA……”莱戈拉斯说,“你……”

“我是个omega。”瑟兰迪尔直接干脆地承认了。

他收回手,安静地看着莱戈拉斯,“你那天就猜到了吧。”

“我以为您是个alpha。”王子小心翼翼地说,“我从来没想过……您会是……个omega,直到那天。”

“为什么将我蒙在鼓里?”

 

“我是个alpha还是个omega有什么不一样吗?”瑟兰迪尔反问他,用一种理所当然的高傲。

 

这回,轮到莱戈拉斯语塞了。

哦,是啊,有什么不一样吗?

过去500年,他都不知道这个秘密,密林的所有精灵也不知道。但是整个密林还是过得相当不错,只除了后来出现的那些恼人的蜘蛛。

所以瑟兰迪尔是个alpha还是一个omega,对密林而言,有什么不一样?

他足够强大,足够睿智,这是数千年的岁月赋予他的,也是他曾经努力而获得的。

“可是你刚才说我的气息威胁到你了,ADA。”莱戈拉斯只剩这个能说了。

 

是的,瑟兰迪尔是个alpha还是omega,对密林其实毫无意义。

可是这对他莱戈拉斯有意义。

 

年轻的精灵王子开始仔细回想过去,在每一次和父亲针锋相对的争执中,自己是不是无意中释放出alpha的威压。

是不是因为自己是个alpha,而让自己的ADA忌惮了?

或许这也是他们父子渐行渐远的其中一个原因——甚至是重要的一个原因?

 

瑟兰迪尔摇了摇头,好像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

他拍拍莱戈拉斯的肩膀,

“我足够强势,”瑟兰迪尔傲慢地说,“我的力量超越中土绝大部分的alpha。于我而言,大部分时间,我是omega还是alpha,其实已经毫无意义。所以与我面对面的人,是个omega还是个alpha,也一点也不值得我去费心纠结。”

“那么?”莱戈拉斯不解。

“因为你是不一样的。”瑟兰迪尔背着手看他,“你是我儿子,莱戈拉斯。”

“你长大了,现在已经足够强大,而且还会更强。我相信你很快就会超越我。所以不要对我刻意发出作为alpha的气息,我确实会感觉到威胁。”

“抱歉,ADA。”莱戈拉斯低下头,握着拳头。

他感觉到惶恐。

但是自己作为alpha,能令瑟兰迪尔感到威胁,这个事实又让年轻的王子生出一种难以言喻的满足和亢奋。

还有按捺不住的跃跃欲试。

 

他知道自己是中土里少数能让瑟兰迪尔感觉到威胁的alpha。

这是父亲对他最高的奖赏和承认。

 

“不需要道歉,莱戈拉斯。”瑟兰迪尔转身走上王座,他缓缓拾级而上,回头看莱戈拉斯。

“你是我的儿子,即使你让我感到威胁,但我为你感到骄傲。”

 

 

TBC

评论(91)
热度(2351)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