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六英尺深》读后感

天惹,真的有长评!谢谢!!❤❤❤,相信马总相信爱一直是我的宗旨ᕕ(ᐛ)ᕗ

tingloveaf:

        太太的文总能勾起我内心的悸动。让我不经意的问自己为什么萌ME?是什么触动了内心深处的涟漪?付出与被辜负的题材屡见不鲜,是什么能让我在TSN这艘幽灵船上不肯下来?是他们肆意潇洒的青春?是他们为梦想努力的拼搏?还是那倾尽温柔的友情岁月?
        
        年轻的花朵尽自己所有给予马克,他的感情纯粹而美好;年轻的马克将所有注意力倾注在Facebook上,成就了一个时代的奇迹。然而他们又都是遗憾的。花朵遗憾雨夜没有听到马克的诉求,遗憾自己最终的出局,他情感上确实没有亏欠马克,但又是他差点伤害了马克最重要的作品,他是矛盾的,他遗憾自己本可以做的更好。马克对Facebook问心无愧,但当他终于坐上王座后,回首发现自己最想分享的人已不在身边,他们之间隔着万水千山。他遗憾如果当初换一种方式,是不是现在自己就不是孤身一人。


         太太用她精妙的构思让这些遗憾用梦境圆满了,虽然他们之间有种种矛盾,他们相隔千里,但爱彼此的心一直存在。他们在梦境里经历了没有遗憾的一生,美好的想让人落泪;他们经历了没有彼此的一生,又是多么痛苦。他们永远放不下彼此。


          时隔十一年,马克为花朵而来
          经历三层梦境,花朵为马克醒来
          这次他们再也不会放开彼此
          幸福不过如此


         其实看到最后发现马克才是拯救花朵的那一个,真的是让我惊艳了,却更加感动。太太的文字朴实无华又寓意深远,将ME两人的情感把握的恰到好处,让人觉得现实就应该这样。给太太笔芯。
          
           @望北之川 ,我没食言😏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