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不写、不讨论BE;
已完结与正在写的每篇文都是HE;
阅读文内被ban内容请看置顶帖指路
—One World, One Wardo—

这应该是个写手问卷!

 @Nacci 竟然艾特我,我先撸袖子打一顿再说。


1:笔名的来源

兔吱吱/兔唧唧,就是兔子,是吱吱地叫的,不知道你们知道不


2、当写手多久

断断续续8-9年吧?


3、写了多少字

好难算……

原创:77w

毛毛雨:43w

莱瑟:37w

夜天使:3w

ME:18w

也有178万字了啊……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心里有个故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我心里有个故事,我一定要讲。


以前到现在,原创到同人,这种讲故事的欲望都没变过。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三还是高一来着。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黑历史。绝对不再读。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情感复杂而美好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做过什么吗?

爱每一对我爱过的。

就是写文啊,不断让他们HE【。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

可能有点正经过了头。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可以说很多,又可以说没有“最”。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刚开始写文时不会写……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频率如何?

很低,上班一天几百字,周末一天撑死3000。

但我每天都写啊。


15:创作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每写一段,就把这一章节前面的重读、修改,一章写完发出来后,已经起码读了20多次,改了十几二十次……

发完后再也不想看它一眼【。


16: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没有特别的,视CP和故事而定。

以前我以为自己只能写古代、科幻,结果现在发现我现代文也能写诶。


17:灵感枯竭时怎么办?

说明阅读量少了,需要大量看书看电影。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大家因为读了我的故事,心里充满温柔美好的愉悦感觉。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故事节奏慢。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自己的文写完之后都要被自己嫌弃的……


21:写过H吗?

当然,我这么黄。


22:坑品如何?

别提了,月球表面的坑坑洼洼……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

有啊。坑文的愧疚感……

不想辜负坑底的人呢

可你还是坑了啊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写文让自己开心啊!要爱上写作本身啊!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指的哪方面啊?


26:写完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写的时候,边写边修改,每章都改了二十几遍了,都改吐了,除非要出本,写完我都不想再去看它,还大改?

出本也就再读一次改改分段,微调而已【。


27:创作时最反感什么?

没有啥特别反感的。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

没什么特别的计划。


29:最后送自己一段话

对写故事太入迷了,还影响睡眠时间,就不是很好了喔!


30:传递几个人

 @静安 这条咸鱼好久不见了【。

评论(67)
热度(104)
©望北之川
Powered by LOFTER